影/郭董忠貞市場掃街 國旗屋前籲國民黨中常委改革

▲郭台銘說,國民黨不知道如果這次選舉無法促成他跟韓好好合作的話,將可能出現三輸局面,「我擔心國民黨的這面國旗還能掛多久?」(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7.11)
▲郭台銘說,國民黨不知道如果這次選舉無法促成他跟韓好好合作的話,將可能出現三輸局面,「我擔心國民黨的這面國旗還能掛多久?」(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7.11)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1)日前往桃園南區,在中壢藍營票倉忠貞市場掃街拜票,掃街結束後他來到張老旺的國旗屋前參加張為他舉行的升旗典禮,他也藉這機會再次呼籲黨中央中常委應考慮世代交替,直言黨若再不改革,「國民黨會離年輕人越來越遠」,最後可能出現三輸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一早到忠貞市場向買菜民眾及攤商拜票,沿途不少民眾為他加油打氣,也有粉絲拿出相機與他自拍合照。(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7.11)

郭台銘一早到忠貞市場向買菜民眾及攤商拜票,沿途不少民眾為他加油打氣,還有攤商送上鳳梨祝他當選。媒體問到對於黨中央有意為「總統不能兼任黨主席」修改黨綱的看法,郭表示,這件事他從報紙上看到的,現在他跟國民黨中央關係已經不太好了,「我只要講任何一句話,大家就說我砲打中央」。「不過今天也證明一件事,先前外界認為我是密室權貴,都說我是國民黨中央派出來卡韓的」郭強調說,「我希望這樣澄清了我很多的冤屈」。


▲市場內有一名小妹妹經過,郭董也熱情的和她握手問好。(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7.11)

對於中常委指稱是修改黨章後才讓郭能回去重新拿榮譽證書,郭台銘回嗆,當國民黨發不出薪水來的時候,是誰不怕蔡英文政府的打壓在借他們錢?賴正鎰有借國民黨錢嗎?「大家說我失聯黨員,你會跟一個失聯的人借錢嗎?」


▲一位民眾主動向郭董要求要他頭上戴的帽子,郭董也請隨行工作人員拿出簽名棒球帽,並親自為他戴上。(圖/記者李春台攝, 2019.07.11)

郭台銘認為,國民黨中常委應該要考慮到世代交替、要考慮到如何讓國民黨年輕化,贏得這次初選,「他們無所作為,只為了保護他個人的利益」,強調他不是砲打中央,而是向黨中央建議,「如果國民黨不改革的話,還是這些老的中央委員的話,國民黨會離年輕人越來越遠」,他還說,國民黨不知道如果這次選舉無法促成他跟韓好好合作的話,將可能出現三輸局面,「我擔心國民黨的這面國旗還能掛多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