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年底閃婚!蘿莉塔透視婚紗照大露事業線

▲女星蘿莉塔身材火辣、個性直接,受粉絲喜愛。(圖/蘿莉塔臉書)
▲女星蘿莉塔身材火辣、個性直接,受粉絲喜愛。(圖/蘿莉塔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蘿莉塔過去是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轉型通告藝人,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到她的身影,而她直接的個性及亮麗的外表累積了大批粉絲。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10)日大方地在臉書曬出一張絕美的透視婚紗照,內文並寫著「我預計年底要結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蘿莉塔大方曬出性感婚紗照。(圖/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在5月就曬出好幾張霸氣的的旗袍照,沒想到昨日突然PO出婚紗照並寫下:「是這樣的,我預計年底要結婚了!!」只見她穿著一襲白色的透視婚紗,前胸些許碎鑽點綴,長版蓬裙的設計超顯氣質,上半身更是只用兩條薄紗遮住重點部位,大露東西半球及事業線,直逼網友噴鼻血。


▲女星蘿莉塔外表亮麗、個性直接。(圖/蘿莉塔臉書)

在粉絲暴動之前,蘿莉塔文後緊接著問粉絲「有沒有推薦的新郎?」,逗趣的自嘲自己「到底是哪年的年底呢」,原來只是在宣傳婚紗精品,並不是真的要結婚啦!大批粉絲看到後除了大讚漂亮之外還紛紛留言推薦自己:「可以應徵嗎」、「當然是我啦!」、「報名新郎+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