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聽楊丞琳被求婚 直呼沒壓力「還有蔡依林擋著」

▲Hebe與Ella今各自出席活動,向李榮浩、楊丞琳獻祝福。(圖/記者林調遜、林柏年攝)
▲Hebe與Ella今各自出席活動,向李榮浩、楊丞琳獻祝福。(圖/記者林調遜、林柏年攝)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S.H.E成員Hebe與Ella今(11日)各自都有代言活動,場上不免被問到李榮浩求婚楊丞琳成功的喜訊,2人紛紛獻上祝福,但還未結婚的Hebe是否感到有壓力?她表示不會,記者開玩笑說因為還有蔡依林擋著;而Ella打趣說,如果想生兒子的話,李榮浩記得要滿足未婚妻,但也希望大家別給他們太大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聽到楊丞琳被求婚成功,直呼沒壓力。(圖/記者林調遜攝)

大陸歌手李榮浩在34歲生日當天向女友楊丞琳求婚,2人曬出大婚戒羨煞旁人,聽到他們喜訊的Hebe,就開心直呼很棒,但被問到接下來是否有壓力?她表示沒有,記者就開玩笑說還有蔡依林撐著,逗笑她說對;而今與好友Ella強碰活動,Hebe還是Cue對方爆料,說Ella很會流汗,互動相當逗趣。

▲Ella希望外界別催李榮浩跟楊丞琳生小孩。(圖/記者林柏年攝)

對於李榮浩跟楊丞琳的喜訊,Ella也獻上祝福,說大哥求婚成功後,現在是他們沉浸愛情的時刻,要大家別打擾2人,而已當媽的她,以前輩身分表示,若想生兒子的話,李榮浩在某方面一定要讓楊丞琳快樂,但玩笑開完後,說這件事要順其自然,要大家別給他們壓力。

今年9月正好是S.H.E成軍第18年,三人有望合體嗎?Hebe表示不確定,因為自己正在籌備專輯,明年也將展開新的巡演,所以一切要看狀況調整,而Ella則說,若不會合體的話,也會有屬於她們自己的慶祝聚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