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遭浪噴飛「兩點全露」!下一秒結局慘到差點毀餘生

▲人妻遭浪噴飛「兩點全露」!下一秒結局慘到差點毀餘生。(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人妻遭浪噴飛「兩點全露」!下一秒結局慘到差點毀餘生。(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夏日天氣炎熱,許多人會前往水上遊樂園消暑,不過近日國外就傳出一名婦女,前往水上樂園時,因為人造浪造成的「水流」太過凶猛,結果身上的比基尼因此被沖走,但最慘的還不是這樣,她也因水流的過猛,差點因此癱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造衝浪」水流過於強大,讓她的比基尼直接噴飛,胸部與私處全部曝光。(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來自英國西約克郡( West Yorkshire )的婦女特納( Tracy Turner ), 4 年前曾至埃及 4 星級珊瑚海水族俱樂部旅館(Coral Sea Aqua Club)內的 TUI 水上樂園遊玩,當時她穿著比基尼去最有名的「人造衝浪」遊玩,但沒想到因為水流過於強大,當場讓她的比基尼直接噴飛,胸部與私處全部曝光。

不過這還不是更慘的,因為當時水道高低起伏太大,更導致她胸椎當場骨折,醫生表示,不幸中的大幸是她距離全身癱瘓只差「幾公分」,但該水上樂園確曾未向她表示歉意,讓她決定提告。


▲人妻遭浪重摔,差點餘生癱瘓。(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特納表示,「我就像在滾筒洗衣機裡,整個身體被拋上拋下,我痛的大叫,但岸邊的救生員只顧著大聲狂笑」她直言,當時工作人員只叫她跪在衝浪板上,但下一秒水流就把她整個向前衝。此外,她坦言「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我被猛力的拋起,屁股又重重的摔下,全身痛得要命卻只能任水擺布。」

針對這此案件,特納的律師表示,意外發生後,樂園跟旅行社沒有人願意負責,甚至認為是特納的問題。律師直言「如果沒有細心的救生員,還有足夠的安全設施與標誌,這樣的水上設施是多麼的危險。」而至今特納雖不用依靠輪椅行動,但接下來的下半生都無法做任何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