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包庇女友」喝醉開車 遇到臨檢變酒駕共犯

▲吳承允包庇朋友酒駕變共犯。(圖/吳承允IG)
▲吳承允包庇朋友酒駕變共犯。(圖/吳承允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因出演《皇后的品格》皇太弟李允而出名的28歲演員吳承允,今(11日)因為包庇女性友人酒駕登上熱搜第一,他雖然沒有開車,仍因涉嫌違反道路交通法被逮捕接受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承允與女性友人上月26日凌晨1點在仁川喝完酒後,女生不顧酒醉仍開著名車上路,在路上遇到臨檢抓包酒駕,她當時酒精濃度高達0.101%,已達吊銷駕照標準,警察也發現藝人吳承允坐在副駕駛座,雖然沒有開車,但仍依照違反道路交通法,將他不拘留立案調查。

吳承允的公司也發聲明道歉,表示旗下藝人有試著勸阻對方不要酒駕,但仍遺憾沒能阻止,坦言都是自己的錯,現在會深深反省,也抱歉讓支持他的人擔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