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比基尼照尺度大開 「完美屁股蛋」性感見客

▲陳芳語(Kimberley)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圖/陳芳語IG)
▲陳芳語(Kimberley)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圖/陳芳語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澳籍華裔女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以一首《愛你》打開知名度,在2018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再次翻紅,迅速累積大批粉絲。陳芳語除了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也常曬出令網友「暴動」的辣照,昨(11)日她就PO出一張站在泳池畔的比基尼背影照,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瘋狂留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芳語(Kimberley)時常向粉絲們曬出「北半球」。(圖/陳芳語IG)

近日陳芳語飛到馬來西亞工作,照片中她穿著三點式比基尼,性感地撩起頭髮,纖細的蠻腰及渾圓的屁股蛋一覽無疑,令人不少網友大讚身材:「給我買個好點的棺材 我死了」、「太性感了!」、「屁股不錯」。同時也在限時動態新增一張正面照,只見她坐在泳池旁的椅子上悠閒地望向遠方,秀出傲人的飽滿上胸,火辣程度直逼網友噴鼻血。





▲陳芳語(Kimberley)辣穿比基尼大現身材。(圖/陳芳語IG)

其實陳芳語曾在節目《創造101》中遭導師黃子韜笑虧「有點微胖」,之後下定決心減肥,她曾坦言自己是易胖體質,除了勤奮健身調整身體狀態之外,她也認為改善睡眠習慣及控制飲食是必要的秘訣。如今成功雕塑體態,更曬出令人稱羨的辣照,被粉絲大讚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