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換照成功 10月親駕星宇A321neo回台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於日前取得空中巴士 A321 轉訓換照, 10 月將親自迎接星宇航空首架的飛機抵台。
(圖/翻攝自星宇航空StarLux粉絲團)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於日前取得空中巴士 A321 轉訓換照, 10 月將親自迎接星宇航空首架的飛機抵台。 (圖/翻攝自星宇航空StarLux粉絲團)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預計在 2020 年 1 月底開航, 10 架 A321neo 即將於今年 10 月起開始交機,董事長張國煒也於日前取得空中巴士 A321 轉訓換照, 10 月將親自迎接星宇航空首架的飛機抵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已陸續取得 11 條定期航線、 2 條定期包機航權,包含桃園飛往沖繩、大阪、福岡、仙台、札幌、函館、名古屋、成田等 8 條日本航線,以及桃園飛往曼谷、清邁、普吉島等 3 條泰國航線,以及台中飛往成田、大阪 2 條定期包機航線。

旗下 10 架 A321neo 即將於今年 10 月起開始交機, 17 架 A350XWB 廣體客機也預計自 2021 年底開始交機,預計至 2024 年底全數交付完畢,屆時星宇航空整體機隊規模將達到 27 架,航線涵蓋東北亞、東南亞、港澳、北美地區等超過 20 個航點。

為了能迎接星宇航空首架的飛機抵台,已獲得波音 777 駕駛執照的董事長張國煒,日前積極接受空中巴士的轉訓,也於日前取得空中巴士 A321 轉訓換照,首架 A321neo 將於今年 10 月由張國煒親自開回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