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車疑未禮讓直行車 汽、機車對撞騎士送醫

▲金門環島北路發生汽、機車對撞交通事故,疑轉變車未禮讓直行車所致。(圖/蔡若喬翻攝)
▲金門環島北路發生汽、機車對撞交通事故,疑轉變車未禮讓直行車所致。(圖/蔡若喬翻攝)

記者蔡若喬/ 金門報導

金門環島北路瓊徑路口11日晚間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疑似自小客車駕駛左轉時未禮讓對向直行車輛,造成陳姓機車騎士反應不及高速追撞,臉部嚴重撕裂傷及全身多處挫傷,被緊急送往金門院醫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是發生在11日晚間9時許,行經環島北路瓊徑路口的白色自小客車,疑似突然左轉切入對向車道,造成陳姓機車駕駛剎車不及,直接撞上小客車右側;強大的撞擊力,造成小客車右前側車門板金凹陷,車窗玻璃碎裂。

至於銀色的機車則是當場解體,陳姓騎士被拋飛5公尺落地後,全身多處挫傷,臉部還有一道嚴重撕裂傷,被緊急送往衛福部金門醫院救治,並於今(12)日後送台灣治療。

小客車駕駛說,當時她原本要左轉進入產業道路內的民宅訪友,因前方有另一輛車擋住視線,加上機車車速相當快,待到她發覺時,已經來不及閃避。

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的規定,轉彎車應禮讓直行車先行,小客車駕駛肇事責任比較重,警方後續將調閱路口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