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夯曲出現了?吳亦凡、皮卡丘聽到出耳油

▲吳亦凡回歸《新說唱2》。(圖/愛奇藝台灣站)
▲吳亦凡回歸《新說唱2》。(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第二季開播,導師鄧紫棋(G.E.M)、潘瑋柏、張震嶽與MC HotDog(熱狗)、吳亦凡(Kris)全數回歸,第5期預告中,殘酷的合作賽持續進行,雖然仍有選手令導師搖頭,不過亦出現讓吳亦凡驚艷的組合,連他的夥伴皮卡丘眼睛也為之一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與夥伴皮卡丘對某男女組合的表演大為讚賞。(圖/愛奇藝台灣站) ▲吳亦凡與夥伴皮卡丘對某組合的表演大為讚賞。(圖/愛奇藝台灣站)

《中國新說唱》第一季曾創造多首熱門金曲,如〈星球墜落〉、〈頂天立地〉、〈目不轉睛〉等,粉絲好奇第二季是否也會出現如此高水準的作品,最新預告中,合作賽進行到下半場,節目組釋出多首預測熱歌,其中有一對男女選手的表演引起導師及其他學員的注意。

▲一對男女組合的演出令導師及其他學員驚艷。(圖/愛奇藝台灣站)

這對男女選手在競演時,在後台觀賽的學員忍不住說:「這首歌我覺得有戀愛的感覺」,更有人大讚:「這首歌火了」,其中導師吳亦凡的反應令人玩味,他聽到一半用手推了推墨鏡,接著摸了一下鼻子,身體還微微後仰,臉上則露出一抹神秘笑容,似乎看好這對男女組合,令人更加期待這段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