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田野音樂會28日登場 歌手陳昇田中央開唱

▲花蓮水保局將於28日,在玉里天堂路舉辦「193農青禾音樂埕-夏,田」活動。(圖記者鄭志宏/攝)
▲花蓮水保局將於28日,在玉里天堂路舉辦「193農青禾音樂埕-夏,田」活動。(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花蓮193縣道擁有「全台最美麗縣道」之美譽,也是全台灣最長縣道!7月28日將在玉里舉辦別開生面的田野音樂會,歌手陳昇及國內外樂團也會在田中央開唱,預計將會吸引全台各地的遊客前來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年到了6、7月,金黃色阿勃勒滿佈在玉里鎮的193縣道上,路邊陪伴的盡是一望無際的稻田,沿途的稻田和山脈景色被譽為「全台最美縣道」,常吸引喜愛自然景色的民眾一遊東部縱谷最美路線;由於縣道車輛較少,也是單車騎士必騎的路線之一。

▲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花蓮分局長陳淑媛誠摯邀請大家前來玉里天堂路做客。(圖記者鄭志宏/攝)

花蓮水保局陳淑媛分局長表示,花蓮水保局將於7月28日舉辦封路,將邀請知名創作歌手陳昇表演,並規畫展示販售當地特色農產品和美食;並且還有創意行走、躺馬路、水田尋寶、街頭藝人表演、農用車搭乘體驗等活動,並提供農居吧酒水、行動郵局車等服務。

▲行動酒吧將會沿路在各地駐點,讓遊客可以享受好喝的飲品。(圖記者鄭志宏/攝)

為了讓前來活動的遊客能夠盡興,水保局特別規畫了550個停車位以供使用,若是搭乘火車前來玉里,也安排接駁車不間斷的進行接送,讓遊客能夠享受山景的美,也能夠不受交通阻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