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立委選舉 洪志恆:當選後每月開公聽會傾聽民意

▲洪志恆服務處成立,東方亮科技公司員工特地跨海相挺。(圖/蔡若喬攝, 2019.07.12)
▲洪志恆服務處成立,東方亮科技公司員工特地跨海相挺。(圖/蔡若喬攝, 2019.07.12)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連續參選金門縣長、立委多次均失利的金門高粱黨主席洪志恆,今(12)日不僅成立服務處,同時宣布將投入下屆立委選舉;洪志恆強調,當選後每月舉辦一次公聽會來直接面對民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在2103年參選縣長、2016年立委、2018年投入縣長與年底立委補選的洪志恆,每次都以慘澹票數落選,但是依舊宣布角逐明年立委選舉;洪志恆表示,受到禹帝指示,並在台南玉皇宮以3聖筊獲得禹帝檄文,同時指示他在今日成立服務處。

禹帝指示 ▲受到禹帝指示,在今日成立服務處。(圖/蔡若喬攝, 2019.07.12)

洪志恆說,金門的老問題就是醫療、還地於民還沒有解決,他也批評現任縣長懶惰不作為,現任立委缺乏專業能力,徒勞無功;所以他在當選立委後,會每個月舉辦一次公聽會,讓民眾有冤伸冤。

金門立委侯選人 ▲洪志恆承諾當選後,每月舉辦一次公聽會來直接面對民意。(圖/蔡若喬攝, 2019.07.12)

福建省政府秘書長兼金馬服務處執行長翁明志也到場支持,他覺得洪有法律素養,並有法律專業,政治理念也很清晰,並鼓勵效法國父孫中山十次革命的精神,有朝一日一定會獲得民眾認同當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