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爆滿!彰化神隊友 你的愛情 我相挺

▲彰化市公所舉辦的七夕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市長林世賢邀幾對結婚已滿60年的鑽石婚夫妻為活動暖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2)
▲彰化市公所舉辦的七夕未婚男女聯誼活動,市長林世賢邀幾對結婚已滿60年的鑽石婚夫妻為活動暖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今年舉辦七夕情人節未婚男女聯誼的活動,將大手筆送出希臘愛琴海來回機票,由於報名太過踴躍,還有70多名未婚男女候補;市長林世賢連日來接獲不少人「關說」盼能安插參加,但堅持先來後到,不排除明年擴大舉辦,讓更多未婚男女能有機會覓得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市公所舉辦的七夕未婚男女聯誼活動,27日將舉行的卦山夕照~幸福鵲橋活動更倍增幸福。(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2)

彰化市公所將於27日、七夕情人節前舉辦的「卦山夕照 幸福鵲橋」活動,內容多元豐富,有未婚聯誼活動、情人節音樂會,並打造幸福愛情產業專區,最大亮點是將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打造成幸福鵲橋~銀河光雕,集眾人之力,讓曖昧的、熱戀的、成熟的愛情,都可以在我們的神助攻下昇華。


▲愛情產業鏈的營造,是將文化、觀光以及傳統等多種元素合於一體,引領糕餅、旅遊、飯店、飾品、婚攝等相關幸福產業消費行為。(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2)

七夕未婚男女聯誼活動,男女名額早期各僅50個人,由於報名人數踴躍,名額也連年提高,今年達到男女各125人的最高峰,配對成功者不僅有配對禮,活動最後每人還可參加摸彩,幸運者將可帶回希臘愛琴海來回機票。此外,若配對成功者於市長林世賢任內結婚,還將另贈送60吋電視及金鏟子結婚禮,好康一籮筐。


▲市長林世賢邀幾對結婚已滿60年的鑽石婚夫妻參觀記者會中相關愛情產業設置的攤位與商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2)

報名從6月6日起至30日止,短短3天未婚男性報名秒殺額滿,未婚女性報名也在6月底額滿,不少人向隅,只好報名候補,其中未婚男性有60多人候補,女性候補主則有10多人。

林世賢表示,愛情產業鏈的營造,是將文化、觀光以及傳統等多種元素合於一體,引領糕餅、旅遊、飯店、飾品、婚攝等相關幸福產業消費行為,希望透過彰化市富含蘊底的文化資產以及充滿溫度服務,將彰化市打造不一樣的愛情天堂。

林世賢說,今年這場聯誼活動堪稱是全台最大場,報名相當踴躍,未婚男女名額都已爆滿,還有許多向隅的未婚男女透過管道想要來「關說」安插參加,但被他拒絕,也顯示受重視的程度,因此他考慮明年以放寬參加人數、年齡與學歷來擴大舉辦,讓未婚男女都能有機會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