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 蘇貞昌到嘉義弔唁勇警李承翰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嘉義弔唁勇警李承翰。(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嘉義弔唁勇警李承翰。(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日前網路流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靈前弔唁,簽名後不悅「丟筆」的影片,引發民眾對蘇貞昌的不滿情緒,後經澄清並非弔唁李承翰;蘇貞昌今(12)日真的前往李承翰靈前弔唁,並慰問家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2)日是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的冥誕,蘇貞昌在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的陪同下,前往李承翰靈堂上香悼念;蘇貞昌拿持清香,向李承翰深深三鞠躬祭拜後,轉向李承翰的父、母慰問後隨即離去。

行政院長蘇貞昌慰問李承翰母親。 ▲行政院長蘇貞昌慰問李承翰母親。(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陪同的徐國勇表示,警察為人民著想,在人潮眾多及狹窄的空間,開槍就怕傷及無辜,因此緊急採購電擊槍,提供捷運、台鐵及高鐵等狹窄空間使用,在不便使用槍械時,也能使用電擊槍,對於事件處理也會更迅速。

嘉義縣政府指出,李承翰將於7月16日舉行告別式,家屬已請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點主官;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分局長陳順和也說,李承翰告別式結束後火化,骨灰由家人進行安位,靈位將入祀忠烈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