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遛小孩的好地方 嘉義文創園區瘋狂泡泡實驗室

▲瘋狂泡泡實驗室主題情境繽紛夢幻,美拍好地方。(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7.12)
▲瘋狂泡泡實驗室主題情境繽紛夢幻,美拍好地方。(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7.12)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炎炎夏日,哪裡涼快哪邊去,若可美拍、遛小孩就更棒了!嘉義文創園區以泡泡為主的情境式展覽「瘋狂泡泡實驗室」,繽紛、夢幻又充滿童趣,要空間有空間、要空調有空調,是消暑、美拍、遛小孩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瘋狂泡泡實驗室好拍、好玩、好涼爽,不少父母前往遛小孩,享受親子時光。(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7.12)

高梁酒第一工作廠變身為瘋狂泡泡實驗室,是全台首創以泡泡為主的情境式展覽,今年於嘉義文創園區暑期強力的開展至2020年2月9日。

這次的特展有五大特色展區,包含「瘋狂泡泡實驗室」陳列介紹實驗室內部裝置與泡泡相關科學小知識,寓教於樂教導科學原理;「波波球池」在充滿童趣的球池內營造繽紛多彩的視覺變化,有效刺激孩童視覺神經及觀察力;「泡泡雪花球」創造出泡泡飄落紛飛的超場景夢幻場景,是孩童與網美們拍照熱點。


▲瘋狂泡泡實驗室繽紛、夢幻又充滿童趣,暑假吸引學生攜伴拍美照。(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7.12)

另有「泡泡製造所」提供泡泡水池及泡泡達人道具,讓大小朋友可以自行製造各種效果和形狀的泡泡,現場體驗被泡泡圍繞的奇幻之旅;「泡泡劇場與工作坊」讓購票的民眾,可於每周末下午二時及四時在展場內免費觀賞泡泡現場演出,讓大小朋友們享受歡樂時光。


▲「泡泡製造所」可以製造出超級大泡泡。(圖/記者邱嘉琪攝,2019.07.12)

在繽紛夢幻的泡泡主題情境裡,除了好拍、好玩,重點是好涼爽,空間寬敞、空調滿分,舒爽的溫度下輕鬆美拍、遛小孩,實在是炎炎夏日裡消暑好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