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19北影「觀眾票選獎」搶先出爐 竟是它!

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鄭人碩與黃瀞怡分別入圍最佳男、女主角。(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7.12)
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鄭人碩與黃瀞怡分別入圍最佳男、女主角。(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7.12)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2019台北電影獎」今(12日)晚舉行入圍酒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的劇組團隊齊聚一堂,為13日晚間的頒獎典禮暖身,更在酒會上宣布非正式競賽獎「媒體推薦獎」、「觀眾票選獎」,以及會外賽「台灣電影行銷獎」的得獎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台北電影獎「媒體推薦獎」、「觀眾票選獎」分別頒發給賀照緹導演的紀錄片《未來無恙》和柯金源導演的《前進》。評審指出,《未來無恙》貼身記錄兩位少女的生活,影片呈現的雖僅是冰山一角,仍可看見她們即使滿身傷痕,仍奮力突破生命困境的動人力量。

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車保羅入圍最佳男主角。(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7.12) 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車保羅入圍最佳男主角。(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7.12)

而「觀眾票選獎」則由紀錄片《前進》,以些微差距擊敗《大餓》、《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等片獲得,該片為人稱「柯師傅」的柯金源導演最新紀錄長片,爬梳自1980年代戒嚴時期至今,台灣三十年來的重要環境運動與事件,以時間為主角,道出台灣土地的命運。

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林鶴軒入圍最佳男配角。(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7.12) 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林鶴軒入圍最佳男配角。(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7.12)

本屆台北電影節特別邀請廣告圈和電影界的專業人士,來評選「台灣電影行銷獎」,包括「最佳海報獎」:《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最佳預告片」及「最佳電影行銷獎」:《誰先愛上他的》,都獲得廣大觀眾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