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公開「告白」林志玲 志玲姊姊哭了!

▲林志玲回應小S告白相當有趣。(影片截圖)
▲林志玲回應小S告白相當有趣。(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一直被傳與女神林志玲不和,事情開始於小S曾在節目中,經常諷刺林志玲,搞到志玲姊姊完全無法招架、啞口無言。不過,日前小S在大陸節目《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談到林志玲時,坦言已經受夠再假裝演出二人不和的戲碼,甚至告白對方,沒想到居然釣出志玲姊姊本人出面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節目中告白:「沒有人會不喜歡志玲。」一句話否認了與林志玲的不和傳聞,她也表示,二人互相吐槽,其實是另一種朋友相處的方式,而且真正的朋友是可以互相開玩笑的。

▲小S坦白沒有不喜歡林志玲。(影片截圖) ▲小S坦白沒有不喜歡林志玲。(影片截圖)

而該片段曝光之後,意外釣出林志玲親自在社交網站轉發這個片段,並留言:「終於熬過來了。」還附上哭泣的符號,回應和小S根本一直是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