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出訪拚外交 陳菊轉赴紐澤西會台商

「辣台妹」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過境美國拚外交,一同隨行秘書長陳菊則與蔡總統兵分兩路,與紐澤西台灣商會見面會談。(圖/翻自陳菊臉書)
「辣台妹」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過境美國拚外交,一同隨行秘書長陳菊則與蔡總統兵分兩路,與紐澤西台灣商會見面會談。(圖/翻自陳菊臉書)

記者林人芳/連線報導

「辣台妹」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過境美國拚外交,在紐約過境時會晤各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一同隨行秘書長陳菊則與蔡總統兵分兩路,陳菊今(13)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與紐澤西台灣商會見面會談,希望聽取各方意見指教檢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此次出訪,總統府秘書長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一同隨行,不過陳菊、蔡其昌到美國後,隨即與蔡英文兵分兩路,二人轉往紐澤西會晤當地台商代表,並將留滯美國等待蔡英文返國過境時,再一同返台,這段期間陳蔡二人將協助處理台美之間的相關事務。

陳菊今天在臉書指出,陪同總統蔡英文抵達紐約後,感受美國對我們的高規格的接待,總統也陸續前往駐紐約使館,並與台灣17個邦交國常駐聯合國代表會晤,而她則與紐澤西台灣商會進行會談,討論台灣前進的腳步與未來發展。

陳菊說,她與紐澤西台灣商會進行會談時,聽到許多台灣同鄉的批評指教,未來會虛心檢討改進,這是民主台灣的素養,更是威權國家做不到的。

「辣台妹」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過境美國拚外交,一同隨行秘書長陳菊則與蔡總統兵分兩路,與紐澤西台灣商會見面會談。(圖/翻自陳菊臉書) 「辣台妹」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過境美國拚外交,一同隨行秘書長陳菊則與蔡總統兵分兩路,與紐澤西台灣商會見面會談。(圖/翻自陳菊臉書)

她強調,施政不是一蹴可幾,我們用3年多的努力才終於逐漸看到政策的果實,外交關係更是如此,憑藉著蔡英文總統謹慎小心、但意志堅定的個性,讓台灣的國際定位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陳菊說,蔡英文總統用三年的時間,建設國家未來脫胎換骨的基礎,我們要繼續堅持下去,提升台灣邁入下一個里程碑。

轉赴紐澤西與台商會面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她與紐澤西台灣商會進行會談時,聽到許多台灣同鄉的批評指教,未來會虛心檢討改進,這是民主台灣的素養,更是威權國家做不到的。(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轉赴紐澤西與台商會面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她與紐澤西台灣商會進行會談時,聽到許多台灣同鄉的批評指教,未來會虛心檢討改進,這是民主台灣的素養,更是威權國家做不到的。(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