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神偷只需5秒!3正妹大街上「齊心協力」偷錢包全被錄

▲在她們拿起手機自拍時,卻發生了錢包被 3 名正妹偷走的慘劇,而這一切的過程全被她們自己拍攝的自拍影片錄下。(圖/翻攝自影片)
▲在她們拿起手機自拍時,卻發生了錢包被 3 名正妹偷走的慘劇,而這一切的過程全被她們自己拍攝的自拍影片錄下。(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國玩大家一定都會希望開開心心的,不希望在路上發生任何意外或是東西失竊。而歐洲的扒手問題更是嚴重,近日就有兩名泰國遊客到英國旅遊,在她們拿起手機自拍時,卻發生了錢包被 3 名正妹偷走的慘劇,而這一切的過程全被她們自己拍攝的自拍影片錄下,影片上傳後,網友們紛紛大呼「我到底看了什麼」。

▲兩名泰國女子到英國倫敦皇宮戲院( London Theatre )附近旅遊,她們想拍下自己步行的過程,所以拿出自拍桿啟動錄影模式。(圖/翻攝自影片) ▲兩名泰國女子到英國倫敦皇宮戲院( London Theatre )附近旅遊,她們想拍下自己步行的過程,所以拿出自拍桿啟動錄影模式。(圖/翻攝自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兩名泰國女子到英國倫敦皇宮戲院( London Theatre )附近旅遊,她們想拍下自己步行的過程,所以拿出自拍桿啟動錄影模式。結果沒想到卻意外拍下小偷出手的過程,當她們正在等待人行道的紅綠燈準備過馬路的時候就早已被「扒手集團」鎖定了,一開始當她們過馬路時兩名金髮美女緊貼其後,其中一名女扒手眼睛不斷看著其中一名泰國女子的包包。在過馬路的過程中,首先出現的女扒手舉起了手上的黑色紙袋,掩護自己的同伴並擋住旁人的目光。而拿著手機的女扒手迅速出手,從泰國女士的袋中取出皮包。

▲其中一名扒手眼睛不斷看著其中一名泰國女子的包包。(圖/翻攝自影片) ▲其中一名扒手眼睛不斷看著其中一名泰國女子的包包。(圖/翻攝自影片)



▲首先出現的女子扒手舉起了手上的黑色紙袋,掩護自己的同伴並擋住旁人的目光。(圖/翻攝自影片) ▲首先出現的女子扒手舉起了手上的黑色紙袋,掩護自己的同伴並擋住旁人的目光。(圖/翻攝自影片)

行竊時快速的過程讓兩位泰國女士完全沒有察覺,直到過完馬路才發現「皮包不見了」,雖然立刻報警了但都無法找回皮包,她們一共損失約 400 英鎊(約新台幣 15550 元)以及信用卡。之後更有網友指出,最後面一名深綠色圍巾女子也是同夥,負責掩護 3 名落手同伴。手法如此熟練的扒手集團,真的令人防不勝防,尤其在歐洲許多宵小都喜歡向亞洲旅客下手,大家在出國旅遊時應該多加留意,千萬不要發生這種遺憾的事,毀了出遊的興致。

▲拿著手機的女扒手迅速出手,從泰國女士的袋中取出皮包。(圖/翻攝自影片) ▲拿著手機的女扒手迅速出手,從泰國女士的袋中取出皮包。(圖/翻攝自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