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調將出爐 柯文哲:結果會和「實際」有落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出席「2019台北河岸
童樂會-熊讚水樂園」開幕。(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出席「2019台北河岸 童樂會-熊讚水樂園」開幕。(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即將在周一(15日)揭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受訪表示,他相信會和「實際民意」有落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說,他發現不管是民進黨的初選,或是國民黨的初選,「我相信,結果與實際的民意是有落差,民調跟民意會有落差」,因為每一邊的陣營,都想去影響另一邊的投票結果,這實在不是一個很健康的社會。

媒體請柯文哲進一步評論國民黨的初選,柯文哲不方便繼續評論,頻說不要去干擾人家的初選。

媒體問柯文哲是否願意當郭台銘的副手?柯文哲回答,下周一煩惱都來得及。媒體再問「是否願意合作,當行政院長」?柯文哲說「我現在做台北市長,做得好好的」。

國民黨10日宣布第15任總統選舉提名初選同志名單,依姓氏筆畫排序為: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郭台銘及韓國瑜等5人。(圖 / 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第15任總統選舉提名初選人,依姓氏筆畫排序為: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郭台銘及韓國瑜等5人。(圖 / 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