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四大影城」共同成立影業公司 徐若瑄打前鋒當監製

▲徐若瑄(左)領軍的《孤味》,備受注目。(圖/威視)
▲徐若瑄(左)領軍的《孤味》,備受注目。(圖/威視)

記者翁新涵/ 台北報導

台灣國片又要多一家生力軍出來了!由威秀影城、秀泰影城、國賓影城與新光影城四家連鎖戲院,將共同出資成立「推手影業」。而打前鋒的第一部作品則是徐若瑄又主演又監製的電影《孤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手影業」出資上億元資金,與文策院合作成立一家以國片開發、拍攝及發行的「伯樂影業公司」,整合影城通路、資金、行銷宣發及海內外發行的資源與經驗,預期每年拍攝5部作品,期待製作多元的台灣商業電影,活絡振興台灣電影市場。

▲伯樂影業推出的第一部電影《孤味》。(左起)孫可芳、謝盈萱、徐若瑄、陳淑芳、陳妍霏在片中飾演一家人。(圖/威視) ▲伯樂影業推出的第一部電影《孤味》。(左起)孫可芳、謝盈萱、徐若瑄、陳淑芳、陳妍霏在片中飾演一家人。(圖/威視)

伯樂影業預計於於今年金馬獎期間,舉辦電影發表會,公布未來的電影計畫,而打頭陣的國片,則是由徐若瑄監製,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主演的《孤味》。

《孤味》劇情描述陳淑芳飾演的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大姊謝盈萱、二姊徐若瑄與三妹孫可芳三人長大,卻在接到一通電話後,發現她不但得面對自己內心多年來的怨懟,也在處理和三個女兒關係的過程中,出現了更多人生難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