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

▲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7.13)
▲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7.13)

記者黃守作 / 高雄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於今(13)日中午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辦第30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有來自全國各地1萬位青年學子與會,並宣誓挑戰飢餓30小時不吃固體食物,透過具有生命教育意義的分享與活動,感受脆弱兒童的生活,以行動付出關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0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來自全國各地的飢餓勇士已坐滿高雄巨蛋體育館,各小隊無不精神抖擻呼喊口號、揮舞加油棒,帶著滿滿活力迎接30小時飢餓挑戰。

第30屆飢餓勇士大會師在「奏流Taiwan」磅礡有力的鼓聲中揭開序幕,高雄女中儀隊迎接此屆大會旗進場,並帶來精彩的操槍表演,而台灣兒童合唱團及文化隊則演唱悠揚歌聲,傳遞祝福與希望,梅花國小也帶來輕快的竹木琴演奏,為飢餓勇士們加油打氣。

在會中,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黃台芬、會長王偉華、董事杜明翰、黃文宏、董事亦是高雄市文化局長林思伶等人,也帶領全場營友一同宣誓,挑戰30小時禁食固體食物,展現搶救世界最脆弱兒童、關懷台灣特殊景況家庭的決心。

▲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左)在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中致詞。(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7.13) ▲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左)在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中致詞。(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7.13)

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也到場為勇士們加油打氣,他表示,學生是國家的主人翁和資產,自動自發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發揮愛心善行,讓弱勢兒童得到更多的關懷與照顧,免於流離失所和恐懼,期盼更多人共同響應愛心無國界,將關懷善行傳播至世界每個角落,希望明天會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