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環保還能這樣玩!塑膠袋上身、膠帶變洋裝

▲彰化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熱鬧展開,78支隊伍超過1400名志工參與,參與隊伍與人數均創全國之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3)
▲彰化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熱鬧展開,78支隊伍超過1400名志工參與,參與隊伍與人數均創全國之首。(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有您們真好!彰化縣環保志工群英會13日上午在建國科技大學師生活動中心熱鬧展開,78支隊伍超過1400名志工參與,參與隊伍與人數均創全國之首,環保創意秀競賽以及大家一起跳「你是我的花朵」環保操,縣長王惠美透過活動提倡節能減碳環保再利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環保志工群英會吸引78支隊伍超過1400名志工參與,環保志工一起Show創意思,利用環保素材裝扮亮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3)

「環保志工群英會」活動首先由競賽項目「環保創意秀」亮麗登場,志工發揮巧思,利用環保素材裝扮亮相,縣長王惠美與人群排排站撩下海,跟著志工們搖擺,跳起環保操,大家一起跳「你是我的花朵」環保操,象徵志工為社區投入的心力就是落實循環再利用的環保理念。


▲志工集聚巧思、發揮創意,利用環保素材及回收物品製作道具。(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3)

王惠美表示,「資源再利用」、「循環經濟」,不僅是未來的趨勢,也是愛護地球的方式。有用的資源儘量回收再利用,對地球的傷害就不會這麼嚴重,當前的極端氣候,很多都跟環境被破壞有關,地球只有一個有待大家一起共同維護一起做好環保工作,打造美好家園。


▲Show創意,也讓志工夥伴展現活力。競賽過程中,各個隊伍皆卯足衝勁爭取佳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3)

活動首先由競賽項目「環保創意秀」亮麗登場,志工發揮巧思,利用環保素材進行裝扮,以走秀的方式展現創意,驚艷全場。緊接進行「牽手護地球」、「瓶蓋神射手」、「資源分類王」趣味競賽,各個隊伍皆卯足衝勁爭取佳績。


▲競賽過程中,各個隊伍皆卯足衝勁爭取佳績,過程相當激烈,現場熱鬧非凡。(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3)

78個隊伍1,400名環保志工進行環保創意秀、牽手護地球、瓶蓋神射手、資源分類王等4項競賽,除了Show創意,也讓志工夥伴展現活力。競賽過程中,各個隊伍皆卯足衝勁爭取佳績,過程相當激烈,現場熱鬧非凡、歡樂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