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揪宋芸樺「用臉解鎖手機」  夏于喬透露測試結果

▲夏于喬(左)、宋芸樺宛如雙胞胎。(圖/NOWnews攝影中心)
▲夏于喬(左)、宋芸樺宛如雙胞胎。(圖/NOWnews攝影中心)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台北電影獎今(13)日晚間登場,現場星光熠熠,除了找來林依晨擔任影展大使外,林心如、隋棠、陳意涵和徐若瑄、李千那等女星也都盛裝出席。其中夏于喬、宋芸樺以頒獎人身分出席典禮,頒出「最佳動畫片」、「最佳視覺效果獎」2項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左)、宋芸樺自認默契滿分。(圖/NOWnews攝影中心)

夏于喬身穿金色露背長禮服,宋芸樺則是選擇銀色短洋裝,她們笑說今晚「金包銀」的主題是巧合,事先沒有商量,完全是默契使然。夏于喬和宋芸樺因為長相相似被網友戲稱是雙胞胎,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已經試過用「臉部辨識」解鎖彼此手機,但試了好幾次依然失敗。


▲徐若瑄散發端莊氣質。(圖/NOWnews攝影中心)

以《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徐若瑄身穿紅色長洋裝,背後還有同色斗篷造型。徐若瑄笑說出門前寶貝兒子Dalton以為自己是超人,拿著玩具車子在她的禮服上滑來滑去,讓她嚇到趕緊跳開。同樣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的郭書瑤表示平常心看待,所以沒有特別戴幸運物。柯佳嬿則向現場媒體透露,下半年會有很多作品和大家見面。


▲郭書瑤平常心看待入圍。(圖/NOWnews攝影中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