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近本光司完全打擊助威 央聯止5連敗討回顏面

▲阪神隊新人近本光司達成史上首次新人明星賽完全打擊。(圖/截自推特)
▲阪神隊新人近本光司達成史上首次新人明星賽完全打擊。(圖/截自推特)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明星賽昨天苦吞5連敗的中央聯盟,今(13)日兩聯盟再度交手,央聯打擊大爆發,全場敲出20支安打,其中阪神虎外野手近本光司達成完全打擊,終場央聯以11:3大敗太平洋聯盟,中止近年的悲情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聯盟首局首打席,就靠著近本光司的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下央聯砲火猛烈,原口文仁、梅野隆太郎「背靠背」開轟,一番猛攻之後,橫濱隊主砲筒香嘉智補上3分彈,攻下奠定勝基的6分大局。

3局上西川遙輝的安打,也送回源田壯亮攻下洋聯首分,隨後歐力士的吉田正尚補上2分砲追加分數,不過洋聯在這局結束後,打線開始熄火,此後幾局都沒有分數進帳。

央聯前4局,局局有得分攻勢,4局下半鈴木誠也從羅德二木康太手中敲出陽春砲,打回球隊第10分。7局下近本光司的三壘安打,不但打回球隊第11分,也達成明星賽完全打擊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二人,這項紀錄也讓他成為明星賽MVP,並且抱回獎金300萬日圓。

央聯投手群當中,僅有中日龍隊的柳裕也失分,9局上老將藤川球兒登板關門,連賞3名洋聯打者出局,順利守下勝利,終於討回顏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