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仕朋6局丟1分 富邦客場勝統一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富邦悍將投手陳仕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士氣高昂的富邦悍將,今(13)日來到台南棒球場對戰統一獅,靠著先發投手陳仕朋6局只被敲2安、丟1分的「優質先發」表現,以及高國輝和林哲瑄等打者的適時一擊,終場以5:1擊敗對手贏球,報了昨天輸球的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下半季狀況絕佳,總計6戰只輸掉1場比賽,今天他們又是率先展開攻勢的一方,林益全和高孝儀接連選到保送上壘,之後陳凱倫遭到觸身球保送,讓悍將攻佔滿壘,雖然李宗賢遭到三振,但林宥穎再次選獲得保送,也讓富邦率先取得1:0領先。

落後的統一,3局下靠著莊駿凱敲出個人職棒生涯首發全壘打,將分數給追平。不過在5局上先發江辰晏退場之後,富邦靠著高國輝的二壘安打以及林哲瑄的安打串聯,再次取得2:1超前。

8局上,統一更換投手為王鏡銘,不過他無法有效壓制,接連被林哲瑄和陳凱倫敲安,李宗賢游擊方向的反彈球又造成野手接球失誤,讓富邦跑回1分;之後張正偉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高國輝又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悍將單局打回3分,拉開分差到5:1。9局下統一的反撲,雖然靠著保送上壘,但買嘉儀和郭阜林接連吞K,也讓球隊喪失最後的反撲機會。

富邦投手群今天發揮出色,陳仕朋主投6局只被敲2支安打、丟1分,接手的楊彬、林羿豪和陳明軒也都沒有丟分,美中不足的是保送太多,給了對手上壘的機會。但瑕不掩瑜,先發和牛棚合力封鎖猛獅打線的表現,可說是此役勝負的分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