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E/毫秒為單位的戰鬥!Red Bull「換胎挑戰」等你體驗

▲Red Bull將在CCCE現場設有「換胎挑戰」活動。(圖/CCCE提供)
▲Red Bull將在CCCE現場設有「換胎挑戰」活動。(圖/CCCE提供)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CCCE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即將開打,各校選手們無不認真準備追求勝利。對於所有運動員來說,支持他們往前的正是優勝的渴望。紅牛車隊(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是奧地利紅牛公司旗下的一級方程式車隊之一,本次為支持CCCE電競賽事,特別將旗下活動《Red Bull Pit Stop Challenge換胎挑戰》移師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現場,讓大家現場感受一級方程式(Formula 1)賽車的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過F1的朋友們想必都有印象,當賽車減速開進維修區,一旁的人便一擁而上,在寥寥數秒內完成檢修的模樣。看似是個簡單的舉動,事實上卻非常考驗技師們的默契與技術,也與賽車手們的比賽成績與安全息息相關,可以說是賽車場上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Red Bull Pit Stop Challenge換胎挑戰》便是要讓大家體驗成為維修站技師的感覺,不只體驗分秒必爭的緊張氣氛,也能親手接觸到真實的賽車輪軸、輪圈、輪胎,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本次Red Bull的主攤位將位於CCCE會場內,而賽車展示區將落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停車場,想一睹F1賽車風采朋友們記得到到場參觀!

※攤位活動與贈品信息等請以Red Bull現場公布為準。

---

更多神秘嘉賓與精采活動即將陸續解鎖!

最新消息請鎖定CCCE - 2019 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粉絲專頁與官網!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cedu.org/

官方網站:http://www.cccedu.or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