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萌、最幼齒的寶寶 爬行搬尿布競賽

▲最萌、最幼齒的活動「活力寶寶運動會」,於員林農工中正堂熱鬧開「爬」。(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4)
▲最萌、最幼齒的活動「活力寶寶運動會」,於員林農工中正堂熱鬧開「爬」。(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加油!加油!最萌、最幼齒的活動「活力寶寶運動會」,今(14)日下午於員林農工中正堂熱鬧開「爬」,彰化縣長王惠美說,寶寶運動會舉辦是讓親子有更多互動回憶,同時讓寶寶的成長過程中留下可愛天真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屆市長盃活力寶寶運動會於員林農工中正堂熱鬧開「爬」,小選手的可愛模樣,萌翻全場。(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4)

由中華民國青年工作志願服務協會主辦、員林市公所協辦的「第三屆市長盃活力寶寶運動會」有200多名寶寶小選手在家長的期待和加油聲中,參加人生的第一場比賽,奮力向前爬行和搬尿布奔跑。


▲寶寶搬尿布競賽,寶寶小選手在家長的期待和加油聲中,要多少搬多少。(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14)

寶寶爬行大賽下午開「爬」,整排小選手在起點線,有的呆坐、有的傻笑,還有不少爬了兩步後又坐下,好奇地左顧右盼。家長們則是在終點線奮力吸引寶寶注意,不少家長拿線綁著手機、遙控器等寶寶平常最愛玩的東西,在跑道上拉動希望吸引寶寶向前爬,還有寶寶被別人的物品吸引住了,還偏離跑道去抓別人的東西,可愛的模樣引得現場笑聲連連。

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0到3歲這個成長階段,將深深影響寶寶在學齡前這個時期的健康,孩子需要適當的活動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聰明的頭腦,及健全的身心發展。近年台灣低生育率是世界排行前十名,所以藉由活動宣導政府獎勵生育辦法,提升縣民增產報國的意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