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Team鏖戰七局落敗 越南奪《傳說對決》AWC世界冠軍

▲越南代表隊擊敗MAD Team奪下《傳說對決》AWC世界盃冠軍。(圖/翻攝自Garena Live)
▲越南代表隊擊敗MAD Team奪下《傳說對決》AWC世界盃冠軍。(圖/翻攝自Garena Live)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2019《傳說對決》世界盃AWC於本日圓滿落幕,台灣戰隊MAD Team自小組賽就氣勢洶洶,以十連勝的B組第一之姿晉級八強,並再擊敗北美、越南外卡對晉級總冠軍戰,但再今(14)日對上越南Team Flash卻沒有保持以往氣勢,以3:4敗給Team Flash只拿亞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於AIC敗給當年所屬J Team的五虎將後,Team Flash這次捲土重來,做好萬全準備面對來勢洶洶的MAD Team。雙方在七戰四勝的賽制中互相拉據,雙方都沒讓對方的領先分數超過1分。

首局Team Flash打得順風,在約六分鐘時就拿下三塔加魔龍,Team Flash就憑藉優勢先拿下首勝;第二局MAD Team憑藉團隊默契成功取得多次擊殺,Neil最後更打出4殺操作,成功幫MAD Team打成1:1平手。

而後續的第三、四、五、六局雙方你來我往,將比數打好打滿進到第七局。第七局依舊拉鋸,最後會戰越南隊打出一波ACE,成功贏下最後第七局,以4:3擊敗 MAD Team拿下《傳說對決》AWC世界盃冠軍。

雖然沒能在 AWC 奪得冠軍,不過 MAD Team 將擔任本次CCCE(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的指導戰隊,18日當天《傳說對決》戰隊成員將會到場與粉絲們同樂,更將由戰隊行銷業務經理、教練BV一同展開講座,向大家介紹電競選手們都在做什麼。想一睹 MAD Team 風采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活動!

【MAD Team活動訊息】

7月18日(四)

11:00-13:00 名額爭取預賽開打

現場開打3v3模式,來爭取三連勝獲得與MAD Team上台打趣味賽的機會吧!

13:30-14:30 攜手MAD Team 瘋狂ALL IN 舞台活動

共有12個名額(4組)能與MAD Team一起打傳說!先贏先得!

14:30-15:30 MAD Team簽名互動會

與你最愛的選手近距離接觸!還要抽出超潮超豪華的獎品送給你!現場將抽出MAD TEAM與EASTPAK、太樂芬的聯名商品,還有MAD TEAM戰隊的周邊商品!

※同時於主舞台2舉辦

12:40-13:20 MAD TeamAOV行銷業務經理+教練BV電競講座

※詳細時間、活動安排、相關規定與抽贈獎品請洽CCCE粉絲團。

更多神秘嘉賓與精采活動即將陸續解鎖!

最新消息請鎖定CCCE - 2019 城市盃校園電子競技邀請賽粉絲專頁與官網!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cedu.org/

官方網站:http://www.cccedu.or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