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曝赴美發展!秀裸身特訓片 粉絲憂:志玲愛相隨?

▲AKIRA分享特訓影片,秀出精壯身材。(圖/微博)
▲AKIRA分享特訓影片,秀出精壯身材。(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與夫婿AKIRA新婚月餘,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焦點,近日AKIRA在社群釋出一則影片,打著赤膊的他揮汗競跑,大秀精壯好身材,讓網友直呼「血脈噴張」。日前有日媒披露他接下來將事業重心放在洛杉磯,細看影片拍攝地疑似在美國,讓人猜測林志玲是否也會減少工作量、隨夫赴美照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530_190530_0023

006QYON0gy1g3rmhxkviej30o60g4myz ▲AKIRA、林志玲新婚一個多月,各自忙碌事業。(圖/資料照,微博)

AKIRA 13日在微博發文,他以中文寫道:「特訓中,為了新的企劃開始特訓了,敬請期待啊〜」並附上一則6秒短片,只見他將棒球帽反戴,光著身子在烈日下跑步,古銅色肌膚加上結實肌肉,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他邊跑還邊往自己頭上撒水,MAN味爆表!

▲AKIRA疑赴美秘訓。(圖/微博)

由於林志玲曾說婚後想拚雙胞胎,網友就打趣表示:「賀爾蒙爆棚」、「志玲姐姐已經慾火焚身」,事實上,先前有日本記者透露,AKIRA受訪時曾暗示未來事業重心將放在洛杉磯,一方面加強語言能力,同時學習他項技能,該則影片釋出同時讓外界不免擔憂,志玲姐姐是否因此也減少在亞洲的工作,好跟隨丈夫赴美居住,夫妻倆後續動態值得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