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曝光!女認教唆男友殺母「機車要藏好」 父崩潰痛哭

▲案發現場血跡滿地,警方拉起封鎖線封鎖現場。(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7,13)
▲案發現場血跡滿地,警方拉起封鎖線封鎖現場。(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7,1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大社果菜市場日前驚傳割頸案,事由為一名 19 歲鄭姓女子和韓姓男子交往,但因母親極力反對,結果韓男便持刀割頸鄭姓女子母親,事發當時鄭姓女子崩潰大哭,引發外界同情,如今,案情急轉直下,根據檢調調查,該名女子不僅教唆韓姓男友殺母,還叮嚀「機車要藏好」,鄭姓女子父親得知後,整晚痛哭不敢置信,令人不勝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起兇殺案發生在 13 日上午 8 時 10 分許, 46 歲王姓婦人上午騎車帶女兒到大社果菜市場買菜,停車時女兒的韓姓男友突然現身,雙方拉扯後,韓男持刀朝王婦左臉頰、頸部砍殺,被緊急送往義大醫院急救,當時女兒完全嚇傻痛哭,隨後被男友拉著騎乘機車逃逸,而婦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鄭女 13 歲就透過網路聊天結識韓男,雙方相識 7 年,直到 1 年多前才開始交往,不過女方母親非常反對兩人來往,認為韓男無業整天在家上網,不適合女兒,還出言嘲諷韓男外型「又黑又小」。
▲高雄市警方組成的專案小組循線於中午逮捕於大社果菜市場刺死婦人的韓姓男子。(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7,13) ▲高雄市警方組成的專案小組逮捕於大社果菜市場刺死婦人的韓姓男子。(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當外界都認為是韓男主導殺人案時,高雄橋頭地院庭長黃宗揚出面證實,「被告鄭姓女子經法官訊問後,坦承有教唆韓姓男子殺害其母親,並且有相關證人的證述,以及相關的監視錄影內容、手機對話內容可以證明,足認為她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

據了解,鄭女與韓男早就在殺人案前擬定好「逃離以及躲避警察計畫」,鄭女在犯案前向韓男透露母親位置,還出言提醒韓男「機車要藏好,不要被發現」,因此全案恐是「預謀行凶」、檢方也因此將鄭女列為共犯,而鄭女父親知道該事情之後也不敢置性的崩潰痛哭,對比事發鄭女痛哭的畫面,恐怖反差令人不寒而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