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初選韓國瑜出線 柯文哲:換他去說服民眾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7.15)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圖/丁上程攝, 2019.7.15)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百分比以兩位數差距,領先排名第二的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確定由韓國瑜出現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接下來就輪到韓國瑜得去說服台灣民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過去曾擔任過北農總經理,曾經是韓國瑜上司的柯文哲,面對韓國瑜已經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會感到壓力?柯文哲回應,「為什麼要感到壓力?」更表明現階段還沒有什麼想法,等之後會向大家公佈。

不過現場媒體也繼續追問,韓國瑜確定出線後,國民黨與民進黨的人選都已經底定,柯文哲是否會提前宣布參選總統?對此柯文哲說,自己就像急診室與加護病房的醫師一樣,「等真的病人送到急診處,確定傷勢再來決定怎麼開刀嘛。」

柯文哲說,現階段確定是韓國瑜與蔡英文,分別代表國民黨及民進黨餐選後,接下來兩人都要想辦法說服民眾,柯文哲說,「大家開始思考,小英繼續幹會怎麼樣,換韓國瑜做會怎樣,大家開始要想想看,但要想之前,他們要提供他們的資訊」,柯文哲表示,兩人提供足夠的資訊後,大家就會思考說這樣合理不合理,就會決定怎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