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光雕首場跨海演出 綠島遊客High翻天

▲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首次跨海到綠島演出,至少超過8000位遊客佇足觀賞。(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首次跨海到綠島演出,至少超過8000位遊客佇足觀賞。(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鄭志宏/台東報導

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活動第三場光雕音樂會,首次跨海演出,8千名遊客在充滿大自然風光的綠島中,欣賞夏夜島嶼星空與跟熱氣球光雕並列輝映的精彩畫面,當熱氣球立球及音樂響起時,在場觀眾驚呼聲不斷,相機及手機拍個不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縣長饒慶鈴開心的表示,熱氣球9年了,台東縣政府終於把熱氣球帶到綠島。

▲綠島國小的小朋友以逗趣的八仙迎賓迎接遠道而來的朋友。(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今年在綠島機場演出的「島嶼夏夜」光雕音樂會,是歷年熱氣球票選中,各地民眾最想參加的場次,活動中以台灣的台東球、國貿球、巴西的足球、台灣的南瓜球,及天際藍等五顆熱氣球,搭配主題音樂形成綠島夏夜星空與熱氣球共舞的璀璨色彩變化。

原本14日白天綠島陣風高達七級風速,縣府一度要取消演出,但縣府依舊等到9點,終於正式演出,遊客們興奮的大喊「等待真的很值得」。

▲今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就舉辦在綠島航空站。(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綠島機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的主題以「夏夜繁星 SUMMER STAR」為主題,讓每一個民眾都可以自在地在這綠島的夏夜星空中,感受浪漫又富想像力的驚喜瞬間,五顆熱氣球光雕在沒有光害的綠島夜空中,也將格外顯得耀眼。

而在熱氣球光雕音樂展演後的【活力舞集】在音樂、舞蹈、LED的巧妙結合搭配下,視覺聽覺饗宴展開,前衛感十足,讓觀眾目眩神迷,共同打造炫麗與浪漫的綠島夏夜星空,讓遠道而來的遊客,有值回票價的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