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初選後團結黨內 韓國瑜:會聯絡朱立倫、郭台銘

韓國瑜表示,只要跟朱立倫、郭台銘陣營聯繫上,隨時可以見面。 (圖/記者葉政勳攝影)
韓國瑜表示,只要跟朱立倫、郭台銘陣營聯繫上,隨時可以見面。 (圖/記者葉政勳攝影)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超過44%的支持度,勝過對手郭台銘以及朱立倫等,今(15)日,在黨主席吳敦義的見證下,韓跟兩位初選對手周錫瑋、張亞中一同開記者會,韓先是感謝對手們在這段時間提供意見,未來他會將大家所提的政策融在一起,也會跟朱立倫、郭台銘約時間碰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致詞,先是感謝韓粉支持、黨中央公正辦初選,接著便向對手們喊話「我們看到郭董堅毅不拔的精神;朱前市長論述家、口才學識豐富;錫瑋永遠陽光歡樂、講話發人深省;張校長學識非常渾厚,好多朋友欣賞張校長發言」、「非常感謝四位黨內好友,豐富黨內初選、激盪思考,讓國瑜學到非常多,他們的論述,我會再請人整理,之後可行的我們五人思想融為一體、共同推動」。

但這次民調過程中,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三強競爭激烈,今天記者會,朱立倫寧願另選他地開記者會,也不想來黨中央營造團結氣勢;郭台銘只派代表出席,目前沒有出面說明的規劃,韓國瑜說「會再跟朱立倫、郭台銘聯繫」,媒體問韓聯繫情況、以及韓提到融和政策,未來的執政團隊、甚至副手,有沒有想法?,韓國瑜說「我們聯絡完就會拜訪;副手目前還沒有在跟大家報告,我們還在思考,剛才民調宣布,團隊會尋覓最適當的副手,那時候選出之後在跟各界報告」。

而朱立倫選擇12點召開記者會,據悉,韓國瑜在黨中央的記者會結束後,便前去找朱立倫,兩人預計12點30分會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