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線是照劇本演出?黃國昌:民調數字差距不正常

民進黨拋出合作意願,黃國昌對此表示,像他關注的屏東樂樂養雞場就可以合作,要卓榮泰別只會計算選舉。 (圖/記者吳承翰攝)
民進黨拋出合作意願,黃國昌對此表示,像他關注的屏東樂樂養雞場就可以合作,要卓榮泰別只會計算選舉。 (圖/記者吳承翰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 15 )日出爐,由韓國瑜以 44.8 %大勝郭台銘的 27.7% 獲得 2020 總統大選提名。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指出這是「完全按劇本演出」,但是這個民調「數字差距的不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指出,這初選「完全按劇本演出,韓國瑜順利勝出」,不過韓的 44.80 %比郭的 27.73 %,這個數字差距的不正常,即使是韓營,應該心裡也有數,因為在初選時期,平行進行的大樣本內部民調,韓大約贏郭10%上下;他認為,臺灣政黨總統初選的方式,以及相同方式在短時期內數字擺盪之劇烈,也正式成為「獨步」全球民主國家的特異現象。
▲黃國昌指出,這初選「完全按劇本演出,韓國瑜順利勝出」,不過韓的 44.80 %比郭的 27.73 %,這個數字差距的不正常,即使是韓營,應該心裡也有數。(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表示,接下來大家的目光焦點,還是不會放在制度的問題,而是預測郭台銘「會不會宣布獨立參選」,以及韓國瑜「會不會辭高雄市市長」,這兩大問題上。

對此,網友也在下面提出看法,「他不會辭啦,代理市長都選好角色了」、「根本是靈異現象,恭賀郭董得到終生心理創傷」、「賭韓帶職選」;還有許多人認為接下來的關鍵還是要看「柯文哲會不會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