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戰蔡英文你挺誰?破十萬人投票結果眾人驚呆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今( 15 )日公布結果,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將披藍袍參加 2020 總統大選,而消息一出,各大社群平台討論度破表,《爆料公社》也舉辦「 2020 總統大選」投票,讓網友票選「你是挺蔡英文還是韓國瑜」,一開投票一個小時,投票人數就超過 13 萬人,結果也讓人瘋狂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以 44.805% 的支持率勝輾壓其他候選人,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便馬上舉辦模擬民調,以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以及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為選項,詢問網友請問「 2020 總統選舉,您會支持誰當中華民國總統?」

投票開了約莫一個小時,投票人數就衝破 13 萬,截至下午 13 時,韓國瑜的得票率為 23% ,現任總統蔡英文的得票率為 77% ,網友一面倒全部支持蔡英文連任。

而投票結果也讓網友在留言區熱烈討論「先把高雄市長當完再說,還沒一年就想轉職,經驗值都不夠」、「力挺韓國瑜回家當市民」、「當然投小英啊!這麼好的市長一定要讓他留高雄 XD 」、「我兩個都不想投欸怎麼辦」、「好了拉 1450 們,明年見真章」、「綠軍真的別再崩潰了好嗎,辦這種網路投票還在爽」、「韓國瑜真的很狂==」、「不敢相信韓國瑜初選民調這麼高還被小英屌打欸」。
▲臉書爆料公社舉辦模擬民調,網友一面倒支持小英連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