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總統初選第三名未出線 朱立倫:願當藍軍最強黏著劑

▲朱立倫召開初選後記者會承認敗選。(圖/丁上程攝, 2019.7.15)
▲朱立倫召開初選後記者會承認敗選。(圖/丁上程攝, 2019.7.15)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投入黨內初選競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隨即召開記者會,朱立倫說,雖然現階段感到失落,但挫折只會讓他更堅強,他感謝支持他的民眾以及好朋友們,會坦然接受初選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後朱立倫依序與現場記者握手致意。(圖/丁上程攝, 2019.7.15)

朱立倫說,恭喜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初選中勝出,但他也強調,初選只是過程,「國民黨還沒有贏」朱立倫說,他願意擔任藍軍最強的黏著劑,統合國民黨內各個族群的支持者,讓郭粉韓粉朱粉,都能夠成為藍粉,讓國民黨能夠在2020大選中勝出。

雖然最終朱立倫以第三名的成績,無法在黨內初選中出線,不過在記者會上,也重提他在初選中提出的政策,包括新創法規鬆綁、高齡女性凍卵補助等,喊話黨中央相關智庫組織,能夠參考這些政見,未來執政時能夠共同實現。

而韓國瑜在初選民調勝出後,也隨即前來拜會朱立倫,面對滿場媒體包圍,韓國瑜不發一語,在幕僚的開道下隨即上樓與朱立倫會面。而朱立倫在記者會上也表示,韓市長來應該是禮貌性拜會,他也會向韓市長建議,一定要馬上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會面,要以團結國民黨為最優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