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初選勝出!沈智慧:國民黨團結下架蔡英文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5日上午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民調總平均數44.805%對27.73%,大勝第二名的郭台銘,將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選舉。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呼籲國民黨團結,2020選舉將蔡英文下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智慧表示,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結果底定後,為了台灣下一代的前途,呼籲黨內團結。沈智慧說,國民黨分裂會讓台灣人民傷心絕望,絕對不能出現分裂。她說,參加初選的五位,個個都是菁英,各有所長,要加入2020「贏回台灣」的光榮戰役。

沈智慧表示,韓國瑜口才好腦筋快、郭台銘具有企業經營能力、朱立倫行政立法經驗豐富、周錫瑋具有青年視野、張亞中具有學術專長。要趕快整合他們,一起贏得國民黨的勝利。呼籲請黨主席吳敦義和初選出線的韓國瑜,應該要想盡辦法,邀請其他四位加入競選團隊運作。

沈智慧說,盼望並且呼籲所有的支持者,需要冷靜面對非常會抹黑的民進黨。民進黨已經花大錢聘用了主導「太陽花事件」的操盤手,加上將要「傾巢而出」的東廠,都是製造選舉舞弊或蠱惑人心的強勁對手。若是國民黨不團結一定會讓人民失望,絕對不能讓「胡作非為的蔡英文集團」斷送台灣下一代。

沈智慧說,要讓台灣好、中華民國好,就要團結下架蔡英文、2020滅東廠。追求台灣勝利,中華民國勝利,國民黨要給台灣人民一個交代,已經是當務之急。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立委沈智慧呼籲國民黨團結,2020選舉將蔡英文下架。(圖/沈智慧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立委沈智慧呼籲國民黨團結,2020選舉將蔡英文下架。(圖/沈智慧辦公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