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初選大勝!黃光芹「戳韓痛腳」大喊:9個支持

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曾和他交好但隨後反目的媒體人黃光芹,持續發文抨擊韓。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曾和他交好但隨後反目的媒體人黃光芹,持續發文抨擊韓。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 15 )日出爐,由韓國瑜以 44.805 %大勝郭台銘的 27.7% 獲得 2020 總統大選提名。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臉書戳韓國瑜痛腳,造樣造句 9 個「支持」韓國瑜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選民調一出爐後,黃光芹就以「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造句在臉書 PO 文:「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蔡衍明;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政治詐騙;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霸凌文化;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黑金派系;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夫人干政;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親信政治;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階級鬥爭;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草包治國;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中聯辦。」
▲韓國瑜總統初選大勝,讓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臉書酸喊 9 個「支持」。(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日前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與韓針鋒相對,如今國民黨初選結束後,又再度將韓國瑜的痛點以「 9 個支持」撰文寫出,這篇貼文 PO 不到一小時,也吸引將近 2000 名網友按讚,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在底下留言大喊:「加油」。

網友也紛紛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國民黨自取其辱!」、「紅色勢力浸入台灣,無郭投廢票」,有網友也認為「台灣人不會被騙的」,但黃光芹只回應「最好!」表達無奈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