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不投韓國瑜的理由是?議員曝原因苦勸「別投錯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圖/NOWnews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 15 )日出爐,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代表國民黨出征 2020 總統大選,而韓國瑜也將帶職參選,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表示,「台灣人,趁我們還能投票,千萬要投對黨、投對人,投錯了可不是傷心流淚、懊悔受騙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以 44.805% 的支持率勝出,領先第二名的郭台銘高達 17% ,而韓國瑜也在民調公布後,表示「感謝高雄市民給他這樣的機會,高雄市長的責任絕對不會懈怠,他還是高雄市長,一定會全力以赴」,顯見帶職參選的決心。

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指出「要求韓國瑜市長立即辭職,這半年來他忙著選總統、無心於市政已使市民成為另類的政治受災戶,諸如政見頻跳票、經濟未好轉、登革熱疫情惡化等,真心奉勸韓市長阿沙力ㄧ點,放高雄ㄧ馬,切莫以一己之私出發,霸佔市府資源及舞台幫襯挹注其選務」。

陳致中說,作為總統參選人,韓市長必須對他的中國政策說明清楚,許多人懷疑其處理兩岸事務的心態與能力,這無疑將成為他挑戰總統大位的阿奇里斯之腱。

這場大選很清楚將是「台灣主體路線 VS 中國代理人路線」,民進黨籍蔡英文總統的主張很清楚,拒絕ㄧ國兩制,絕不屈服中國,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相比仰中南海高層鼻息、踏進中聯辦見習接受ㄧ國兩制、對香港人民反送中冷漠以對的韓國瑜,還在迷信韓式發大財、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鄉親父老現在趕快醒過來還是來得及的。

陳致中強調,韓國瑜不僅無法讓你發財,還會讓台灣變香港、變澳門、變圖博、變新疆,讓台灣人淪為維吾爾族悲慘無下限的地獄之境!台灣人,趁我們還能投票,千萬要投對黨、投對人,投錯了可不是傷心流淚、懊悔受騙而已,許多高雄市民此刻悔恨去年 1124 誤信韓國瑜而投錯了票,如果總統大選再重蹈覆轍,「那就是親手把我們的國家送到北京牌絞肉機絞成碎片,永遠無法再回來了」。
▲對於韓國瑜出線一事,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要大家別投錯人。(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