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夏宇童私訊截圖曝光 利菁:有情人終成眷屬

▲利菁3年花720萬拉皮。(圖/臺孝婷攝2019.03.21)
▲利菁3年花720萬拉皮。(圖/臺孝婷攝2019.03.21)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孫協志和小11歲的夏宇童日前爆出秘戀,2人的「手遊盟友」利菁在臉書獻上烏龍祝福,隨後趕緊傳訊息道歉,卻遲遲未收到回訊。利菁今(15)日再度貼出截圖,開心表示孫協志和夏宇童在第一時間就已經傳訊息給她,還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貼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臉書)

利菁在臉書上說,孫協志和夏宇童都已經分別回她簡訊,如果不貼出來怕2人被說沒禮貌,「所以讓我們幸福快樂地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愛我的家人們!」


▲利菁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圖/資料照)

利菁昨日在臉書上說:「打手遊時全盟無人提及此事,反而靜靜地打!讓我越覺愧疚!怪我…當天第4場錄影聽到大根、李懿開心分享消息,我一心認為是家中喜事,錄完影迫不及待地道賀!」還在留言處透露孫協志和夏宇童沒回她簡訊,讓她非常擔心,所幸風波平安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