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慶祝韓國瑜初選勝出 台南韓粉美食大方送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征 2020 總統大選,而日前召韓粉到高雄衝觀光,但卻有商家「不想賺韓粉財」發起抵制。(示意圖/記者陳聖璋攝)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征 2020 總統大選,而日前召韓粉到高雄衝觀光,但卻有商家「不想賺韓粉財」發起抵制。(示意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的支持度勝出,各地韓粉歡欣鼓舞、士氣高亢;台南韓粉則號召攤商免費放送美食,慶祝韓國瑜贏得黨內初選,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活動由赤崁糖老闆吳易隆號召國瑜夜市的攤商,現場發送500條香腸、甘薯茶2020杯、旗魚黑輪500條、情人果50瓶、手作麻糬+赤崁糖50份,送完為止;吳易隆表示,14日先號召發起,如果韓國瑜勝出就慶祝,若輸了就謝票。

▲2020杯的「甘薯茶」免費喝。(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7.15)

活動主要是慶祝韓國瑜初選勝出,會一直挺他、一直挺他,把他送進總統府,這是國瑜夜市攤商的想法;吳易隆說,政治我們不懂,但是攤商跟著韓國瑜出去,都有生意做、都有賺到錢,出去做1天比在自己店裡做10天還多,大家都希望跟著韓國瑜,因為能賺到錢啊!

▲台南韓友會會長鍾炳耀(左)表示,韓友會將集結台南的韓粉,團結力量,共同支持韓國瑜。(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7.15)

台南韓友會會長鍾炳耀指出,守護中華民國、發展中華文化傳承,支持韓國瑜讓人民過好日子,是韓友會的3個宗旨;8月17日將舉辦挺韓大會,集結台南地區韓粉,團結力量,共同支持韓國瑜,順利贏得2020總統大選。

鍾炳耀認為,以往政治被認為是管理眾人之事,從韓國瑜身上卻看到,政治是服務眾人的事,韓友會裡所有職務皆是無給職,大家都自動自發、出錢出力,為大家服務。

現場的韓粉說,他支持韓國瑜是因為他無私、無我的精神,他犧牲奉獻自己,整個家庭都貢獻出來,這是他非常偉大的地方;也有韓粉表示,「很開心,希望韓國瑜能順利當選總統」、「要讓國民黨來做了啦!民進黨要換掉啦!」、「從韓國瑜身上看到希望」。

家住彰化,在台南唸書的一位年輕女韓粉,頂著烈日特地來響應;女韓粉說,其實有不少年輕人支持韓國瑜,認為韓國瑜是會做事的人,民主國家不就是應該政黨輪替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