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恭喜韓國瑜出線!神人製動畫 館長「謎之音」大爆笑

▲網路上竟然有神人製作出一部「恭喜韓國瑜市長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動畫,影片中用詼諧搞笑的反串方式來「恭喜」韓國瑜。(圖/翻攝自影片)
▲網路上竟然有神人製作出一部「恭喜韓國瑜市長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動畫,影片中用詼諧搞笑的反串方式來「恭喜」韓國瑜。(圖/翻攝自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今( 15 )日公佈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擊敗所有國民黨候選人,由他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 2020 總統。而網路上竟然有神人製作出一部「恭喜韓國瑜市長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動畫,影片中用詼諧搞笑的反串方式來「恭喜」韓國瑜,讓網友看完了紛紛大呼「這個等了多久,笑死」。

▲影片的一開始,是不知道初選結果的韓國瑜在一個「自由的世界中」游移,後來才知道「自由的世界,就是不被任何人、任何選舉束縛,什麼都沒有的世界」。(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的一開始,是不知道初選結果的韓國瑜在一個「自由的世界中」游移,後來才知道「自由的世界,就是不被任何人、任何選舉束縛,什麼都沒有的世界」。(圖/翻攝自影片)

這支「恭喜韓國瑜市長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動畫片是由《亞克畫動畫》所製作的,影片中的配樂更是用了《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的主題曲增添動畫感,影片的一開始,是不知道初選結果的韓國瑜在一個「自由的世界中」游移,在旁邊的聲音的解釋下才知道「自由的世界,就是不被任何人、任何選舉束縛,什麼都沒有的世界」,但動畫中的韓國瑜仍然非常想知道初選結果,於是那個聲音就請他去看「你想看的新聞台」。



▲許多不論是韓國瑜之前的戰友還是對手,通通都出現在裡面,每個都去向他道賀跟恭喜,都相信動畫中的韓國瑜能夠「一定能夠成為下任總統」。(圖/翻攝自影片) ▲許多不論是韓國瑜之前的戰友還是對手,通通都出現在裡面,每個都去向他道賀跟恭喜,都相信動畫中的韓國瑜能夠「一定能夠成為下任總統」。(圖/翻攝自影片)

而在那個新聞台中,許多不論是韓國瑜之前的戰友還是對手,通通都出現在裡面,每個都去向他道賀跟恭喜,都相信動畫中的韓國瑜能夠「一定能夠成為下任總統」,紛紛都替他加油打氣,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也都來參一腳說「特赦我」,沒想到竟然連當年和他一起站台的館長都在動畫中出現,並冒出一個謎之音「幹X娘咧(恭喜你)」,這個橋段設計讓眾多網友大笑,影片最後更提到「所有的韓粉,恭喜你們」。

▲竟然連當年和他一起站台的館長都在動畫中出現,並冒出一個謎之音「幹X娘咧(恭喜你)」,這個橋段設計的讓眾多網友紛紛大笑。(圖/翻攝自影片) ▲竟然連當年和他一起站台的館長都在動畫中出現,並冒出一個謎之音「幹X娘咧(恭喜你)」,這個橋段設計的讓眾多網友紛紛大笑。(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看完影片後笑到不成樣,紛紛留言表示「館長那邊我以為他不說話,結果爆出三字經」、「馬英九呢! 敲碗!」、「館長那裡讓我爆笑出來!」、「亡國感爆重」、「初選的喜悅是幻滅的開始!」、「等館長講口頭禪很久了」、「有梗的天才!」、「到底是嗑了多少才有辦法做出這種東西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