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絕不考慮→出線參選!一張圖看懂韓國瑜破紀錄總統之旅

▲韓國瑜從不考慮到出線參選歷程一圖看。(圖/NOWnews製)
▲韓國瑜從不考慮到出線參選歷程一圖看。(圖/NOWnews製)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 15 )日公布結果,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出征 2020 總統大選,挑戰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蔡英文。事實上,這也是地方首長的先例,韓國瑜才就任半年多就贏得激烈的黨內初選,這股「韓流」看來仍未退燒,而從當選市長時曾說「 2020 不在考慮內」到現在的出線參選,這些轉變的過程為何?《NOWnews今日新聞》為您整理如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韓國瑜從政紀錄,可以說是波折不斷, 1990 年,韓國瑜當選台北縣議員,踏上政壇這條路,之後轉戰立委選舉,接著到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擔任總經理,一直以來都不是什麼聲名大噪的政治人物,直至去年九合一選舉,一股「韓流」來襲,成功翻盤高雄贏得選舉,成為家喻戶曉的政壇奇蹟。

韓國瑜從去年當選以來,聲量、人氣不滅,無論是在臉書直播,或是發文的回應甚至是總統初選的造勢大會,大批韓粉都熱情擁護,一件藍色襯衫,一件深色長褲加一雙皮鞋就是韓國瑜的經典造型,「庶民」形象深受支持者喜愛。

如今,韓國瑜將披上藍袍出征 2020 總統大選,贏得初選只是這趟總統之旅的一小段,未來恐怕還有更多挑戰等著他,例如「怎麼面對罷韓行動?」、「帶職參選爭議」等等,是否能以「韓流」再次席捲全台,各界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