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勝出!林濁水曝郭台銘敗選原因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找片)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找片)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壓倒性的44%高民調勝出,獲得代表國民黨2020藍軍總統選舉的代表權,不過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今天接連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的出線,是三個怨氣力量的集結,但郭台銘對韓國瑜有恭喜、祝福,卻沒有團結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濁水昨天即在臉書指出,韓國瑜會勝,出線原因為他是三個力量的集結:深藍的怨氣,地方派系的反馬情緒,以及韓國瑜崛起的關鍵,全球化後,老百姓薪水不漲反降、就業機會缺乏的怨氣。

不過林濁水說也質疑,草包在朝野合力下,現在已經是距離總統位置最近的人了嗎?這是台灣的真實了嗎?台灣竟走到這一個荒謬的境地!台灣會這樣就沈淪無救?上天不忍,志士不願,荒唐歲月應該總會結束。

韓國瑜今天出線後,林濁水又接連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投身政壇幾十年直到2018之前擠不進權貴權力精英圈,長期失意使他對「怨」感受之深少有人比。以致於政見草包固然百年僅見,但是鼓動民怨更成百年一見好手,郭台銘就是敗在這裏。

他下午又發文指出,郭台銘對韓國瑜有恭喜、祝福沒有團結支持。民主時代的男子漢大丈夫理當如此。因為,政黨不是幫派,自由人和國家先於政黨。何況聽夠了「庶民經濟」的草包見解還支持,忹當縱橫國際商界的梟雄。忹稱熱愛生養他的土地的企業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