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房貸帥哥vs無房貸肥宅」2選1 結果一面倒:選他正解

▲女網友好奇在「有房貸的帥哥」與「無房貸肥宅」中二選一,大家會選擇誰呢?(示意圖/翻攝自 rakuten.today)
▲女網友好奇在「有房貸的帥哥」與「無房貸肥宅」中二選一,大家會選擇誰呢?(示意圖/翻攝自 rakuten.tod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盡相同,麵包與愛情有時候難以兩全,這時候該選擇哪一方呢?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好奇在 PTT 上發問,假設世界上如果只剩下 2 個男人未婚,一個是背負房貸的帥哥,另一個是有自己房子的肥宅,「各位女孩,如果今天想結婚,只有這兩者可選,會怎麼選?」PO 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一面倒」的選擇也讓人十分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好奇在「有房貸的帥哥」與「無房貸肥宅」中二選一,大家會選擇誰呢?(示意圖/翻攝自 Muscle and Fitness Workouts)

一名女網友 8 日在 PTT 上以「有房貸帥哥 v.s. 無房貸肥宅」為題 PO 文,表示:「現在這個社會,土豪哥也有人愛,所以我想來人間觀察...」原 PO 假設世界上只剩下 2 個男人未婚,「一個是父母沒有留房子,要自己打拼(拚)買房背房貸的帥哥」,不過「人生會因為房貸犧牲生活品質!」另一方面,則是「父母有留房子,不需要買房背房貸的肥宅」,而選擇「肥宅」的生活,因為少了房貸,只要找個正當工作就可以過的不差。最後原 PO 問道:「各位女孩,如果今天想結婚,只有這兩者可選,會怎麼選?」


▲女網友好奇在「有房貸的帥哥」與「無房貸肥宅」中二選一,大家會選擇誰呢?(圖/翻攝自 PTT)

許多網友看完後,一面倒的留言表示:「當然選帥哥啊!反正房貸又不是我繳」、「有房貸表示他薪水支撐得起」、「房貸頂多還 20 年,帥卻能帥一輩子」、「絕對是帥哥」、「房貸還的完,肥宅帥不起來」、「秒選帥哥,有房貸的人很多,帥哥很少!」

不過也有許多開玩笑、另類的回應:「嫁給肥宅,找帥哥當小王」、「當然是選無房貸帥哥呀!」、「第一天出社會?現在都嘛讓肥宅上供,然後幫忙帥哥繳房貸」、「有房貸又怎樣?你以為女生沒錢啊!養對方都可以了」、「都不嫁,因為老娘自己有房有車,怎樣?」、「網路選帥哥,現實選肥宅。新聞一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