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韓國瑜投誰?館長辦投票8萬人響應「差距超懸殊」

▲網紅館長陳之漢,敢講敢做的個性吸引不少民眾圈粉。(圖/ YouTube )
▲網紅館長陳之漢,敢講敢做的個性吸引不少民眾圈粉。(圖/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出爐,最終確定由韓國瑜以 44% 的民調支持率出線,代表藍軍參加 2020 總統大選。對此,網路紅人館長在臉書粉專上辦起投票,把民進黨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與韓國瑜兩人拿來投票,提問「支持誰當總統」?短短 1 小時內吸引 8 萬人進行投票,蔡英文總統以高達 9 成的支持度大勝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黨內民調,韓國瑜以 44.8% 大勝第二名郭台銘的 27.7% 以及其他候選人。結果出爐後,館長也在第一時間於臉書上表示:「支持郭董脫黨參選」。

隨後館長又在玩起臉書的投票,把總統蔡英文及韓國瑜放上比較,讓網友選擇「支持誰當總統?」,短短 1 小時就有 8 萬人表態,總統蔡英文以 91 %支持率大勝韓國瑜的 9 %。
▲館長又在玩起臉書的投票,把總統蔡英文及韓國瑜放上比較,讓網友選擇「支持誰當總統?」,短短 1 小時就有 8 萬人表態,總統蔡英文以 91 %支持率大勝韓國瑜的 9 %。(圖/翻攝館長臉書)

網友也在底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市長都溜之大吉了,當上總統還得了」、「含淚投蔡」、「蔡的確有許多缺點要改善,但真的沒甚麼好考慮的」;也有人認為「擔心台灣未來,人們真是健忘,都爛三年了」、「當然是柯P啦還用說」、「兩個都不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