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捕獲男神吳彥祖!「她」也一秒變迷妹

▲男神吳彥祖在大街上被「她」捕獲。(圖/翻攝自吳彥祖微博、IG)
▲男神吳彥祖在大街上被「她」捕獲。(圖/翻攝自吳彥祖微博、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吳彥祖長相俊俏,擁有迷人的五官及精壯的身材,同時也在影壇上發光發亮,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天菜男神。自工作重心轉移到美國後,他在好萊塢拍攝了多部影劇,而低調愛家的他,近日帶著家人回香港渡假,在街頭被女粉絲捕獲,親民的他對於粉絲的合照要求來者不拒,不但讓女粉絲成功收集男神,也讓網友看了直呼太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神吳彥祖在海內外都有著高人氣。(圖/翻攝自吳彥祖微博)

原來這名女粉絲不是普通粉絲,是香港歌手JW(王灝兒),14日JW(王灝兒)在個人IG上曬出與男神吳彥祖的合照,在街上巧遇偶像的她一秒變迷妹,難掩興奮地寫下:「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一開始非常緊張的她很高興自己有開口向男神要求合照,並在文末寫下:「香港的我們都非常想念你,但我們都期待著能在大銀幕上看到更多更多的你!!」十分表現出喜愛吳彥祖的迷妹心情。


▲香港歌手JW在街頭捕獲男神吳彥祖。(圖/翻攝自王灝兒IG)

照片中的吳彥祖穿著灰色上衣,低調的帶著板帽,明顯的二頭肌線條,壯碩的身材若隱若現,宛若自帶發光特效,帥度依然爆棚。不少紛絲羨慕地留言:「幸運的女孩!」、「男神女神同框 好幸福啊」、「這畫面太美了」。

▲香港歌手JW在香港有著高人氣。(圖/翻攝自王灝兒IG)
▲JW王灝兒為香港知名女歌手。(圖/翻攝自王灝兒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