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初選壓倒性勝利 張麗善:期贏總統選戰

▲雲林縣長張麗善獲雲林女婿韓國瑜初選勝出後開心受訪。(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15)
▲雲林縣長張麗善獲雲林女婿韓國瑜初選勝出後開心受訪。(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7.15)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韓國瑜以民調總平均百分之44.805勝出,公開支持雲林女婿的縣長張麗善表示非常開心,期許雲林女婿在2020年有機會帶領台灣走出去,同時希望國民黨參加初選人要有運動家的精神,面對結果而團結一致打贏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女婿韓國瑜顯然以壓倒性支持度勝出,讓同為國民黨員的雲林縣長張麗善難掩開心笑容。張麗善表示,這個結果,讓身為雲林人的她非常開心,畢竟讓雲林女婿有機會帶領全台灣,改變全台灣鄉親的生活。

張麗善指出,這次初選是經過嚴謹的民意調查結果,是國民黨內用盡心力建構出來公平公正的民調,大家要願者服輸,要有運動家的精神,接受這樣的事實,團結一致,支持最有可能勝出的候選人,打贏選戰。

至於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張麗善則表示,韓國瑜要明察秋毫了解民意,要好好的評估副總統候選人無論在國內、國外都能贏得民心,才會是個好的搭檔。

另外,李佳芬位於雲林古坑的農舍主建物是否違建,張麗善則表示,公所和縣府已經進行會勘,會透過完整審查了解實際情況,確定若屬違建依法行政,沒有任何的偏袒,一切會依法辦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