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遽逝無力下葬 羅東獅子會伸援手

▲羅東獅子會會長張政諺將喪葬補助費交予江妻。(圖/羅東獅子會提供)
▲羅東獅子會會長張政諺將喪葬補助費交予江妻。(圖/羅東獅子會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家住宜蘭縣大同鄉的江姓民眾,因長期洗腎無法正常工作,家中經濟全賴江妻從事醫院看護工作維持生計,不料江姓民眾本(7)月10日往生,處理後事成了江妻承重負擔,羅東獅子會獲悉此一情況,即刻伸出援手,協助籌措喪葬費用,讓該民眾入土為安,同時解決江家燃眉之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住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的江姓民眾,夫妻育有一位今年即將升上小一的幼子,江姓民眾因長期洗腎無法正常工作,家中經濟全賴江妻從事醫院看護工作維持生計。今年5月27日江姓民眾因腳痛至聖母醫院急診,後來被發現左腳大姆指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必須馬上進行清創手術,然之後卻引發敗血病必須插管治療。6月中旬病情急遽惡化轉加護病房,其妻因此無法再從事看護工作,家庭經濟頓時陷入困頓。6月22日病情惡化,最後僅靠維生的醫療行為持續生命跡象,最終於本月10日不幸辭世。

江姓民眾過世後,留下弱妻及幼子,羅東獅子會獲悉江家處境,原本預計7月10日前往進行急難救助關懷,熟料當日凌晨江姓民眾已往生。羅東獅子會原本並不知道此一情況,仍然依約前往江家,當獲知江家變故,並無力處理後事,會長張政諺隨即允諾代為籌措喪葬費用,並於15日告別式當天親臨弔唁,並將喪葬補助費交予江妻,希望讓江姓民眾入土為安,也讓江家暫時解決燃眉之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