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國瑜戰蔡英文你挺誰?「投票結果」驚呆眾人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在藍綠對決的情況下,蔡英文目前領先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在藍綠對決的情況下,蔡英文目前領先韓國瑜。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熱低影響!天氣仍悶熱 花東、台北恐飆36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6 )日各地大多仍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地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中南部降雨範圍廣,有機會從山區擴展至沿海地帶;溫度方面,受熱帶性低氣壓或颱風外圍沉降影響,天氣持續炎熱,高溫普遍都在 33、34 度以上,尤其花東縱谷、大台北盆地及西半部近山區平地容易出現 36 度以上高溫,紫外線指數容易達到過量或危險級,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並做好防曬措施。

韓國瑜戰蔡英文你挺誰?破十萬人投票結果眾人驚呆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昨( 15 )日公布結果,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將披藍袍參加 2020 總統大選,而消息一出,各大社群平台討論度破表,《爆料公社》也舉辦「 2020 總統大選」投票,讓網友票選「你是挺蔡英文還是韓國瑜?」剛開投票 1 小時,投票人數就超過 13 萬人,結果也讓人瘋狂討論。

爆料公社 ▲臉書爆料公社舉辦模擬民調,網友一面倒支持小英連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藍營總統初選郭台銘慘輸韓國瑜!館長臉書神回6字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昨( 15 )日上午出爐,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將披藍袍參加 2020 總統大選,由於先前候選人郭台銘曾說自己 99.99% 會勝出,但如今韓國瑜贏得初選。對此,館長陳之漢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支持脫黨參選」,與郭董先前談話相互呼應。

館長 ▲對於韓國瑜出線一事,館長陳之漢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館長臉書)



韓國瑜出線是照劇本演出?黃國昌:民調數字差距不正常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昨( 15 )日出爐,由韓國瑜以 44.8% 大勝郭台銘的 27.7%,獲得 2020 總統大選提名。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指出,這是「完全按劇本演出」,但是這個民調「數字差距的不正常」。

▲黃國昌指出,這初選「完全按劇本演出,韓國瑜順利勝出」,不過韓的 44.80% 比郭的 27.73%,這個數字差距的不正常,即使是韓營,應該心裡也有數。(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蔡英文「LSE證書」造假?賀德芬再爆新證據:學術上醜聞

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遭質疑造假,論文話題也持續延燒,倫敦政經學院( LSE )台灣研究計畫室協同主任施芳瓏日前表示,蔡的學位證書上,副校長簽名不一樣是因為 2015 年向倫敦大學申請補發,而未註明補發則是因倫大的行政工作「沒像台灣大學那麼嚴謹」。對此,台大法律學院名譽教授賀德芬 14 日在節目中再度提出質疑,並踢爆新證據,直指蔡的「證書是偽造的」,認為是「學術上的醜聞」。

賀德芬 ▲賀德芬表示,倫敦大學論文辦公室主任回函畢「業時副校長是誰就是誰,簽名不會變」,她因而直指蔡英文日前秀出的「證書是偽造的」。(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韓國瑜黨內初選出線 吳宗憲早神預言「45%支持度」

2020 總統大選國民黨初選民調昨( 15 )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 44.8% 獲得壓倒性勝利,比第 2名郭台銘的 27.7% 高出許多。藝人吳宗憲今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被記者問到此事,他一臉得意表示早在 2 個月前就曾預言韓國瑜會以 45% 支持度出線。

▲吳宗憲(右)神預言。(圖/中天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